6月悅讀分享交流會-本月主題:你喜歡的一本小說(101年6月30日週日下午:3:30~5:30)



這是個輕鬆閱讀分享的活動,歡迎您一同參加~~
請帶一本喜歡的小說類別的書籍參與分享;


----------------------------------------------------------------

邀請有閱讀習慣及想培養閱讀興趣的朋友加入,
這是個輕鬆分享的聚會,邀請不同年齡層、職業、性別朋友加入參與。



活動時間 /  6月30日 星期六下午:3:30~5:30
本次活動地點 /  於6月20日公告當期活動餐廳

報名網址:http://3qlohas.com.tw/application.php?id=51&pages=1

 

如您不想再收到電子報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本電 子報,並在開起的頁面填入要取消訂閱的E-mail,
本系統會將你的mail從發報資料庫裡刪除掉,感謝您的瀏覽並期待您再次拜訪本網。

 

 


上一則:6月悅讀分享交流會-本月主題:你喜歡的一本小說(101年6月30日週日下午:3:30~5:30)
下一則:6月悅讀分享交流會-本月主題:你喜歡的一本小說(101年6月30日週日下午:3:30~5:30)

 

本電子報,非經3qlohas 同意,請勿擅自盜用或取材;同時嚴禁未經授權之轉載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