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樂活新聞
轉寄 列印
墾丁國家公園─「國家公園100場電影SHOW」活動開跑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1-08-03
為傳達臺灣國家公園保育理念、瞭解國家公園資源之豐美,珍惜生態資源永續經營的概念,台灣各國家公園管理處及都會公園管理站依年度計畫拍攝各式各樣的生態與景觀影片,將台灣精彩的生態環境與保育觀念,以聲光方式傳遞出,使社會大眾獲得許多生態智慧。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台灣本島的最南端,三面環海,氣候溫暖,長夏多雨的季候型態呈現高溫多濕,地形迥異多變,使得園區內全年呈現豐裕多樣的陸、海及空域生物相。此外生物空間分佈的層次性和活動時間的差異,使得其成為生物種類繁多,而層次分明的群聚。然而隨著近年來旅遊人口的增加,使得園區內生態系面臨極大的環境衝擊。為了維護各生態系的生生不息,亟需社會大眾的凝聚共識、共同維護,因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均精心攝製各類生態影片,期望藉著影片宣導效果,以提昇國人的保育意識、落實野生動物保育工作。


爰此,為慶祝建國100年,配合營建署籌劃之「國家公園100場電影SHOW」活動,於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與國家公園有約--國家公園100場電影SHOW」活動,讓民眾進一步瞭解國家公園獨特之自然生態及歷史人文特色,並突顯國家公園環境教育與生態保育之使命。


本活動將於100年8月7日、8月21日、9月4日、9月18日辦理四梯次,以觀賞國家公園生態影片及展示室導覽解說方式,提供遊客認識國家公園並傳達國家公園經營理念之管道,第一梯次及第三梯次放映海探與魔法太魯閣(兒童版),第二梯次及第四梯次放映驚蟄與魔法太魯閣(兒童版);參加民眾於遊客中心大簡報室觀賞國家公園生態影片,並於影片結束後由本處解說志工分組進行遊客中心展示室導覽解說;本活動不收費,每梯次100人,採自由參加額滿為止。相關訊息請上墾丁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ktnp.gov.tw)或聯絡:08-8861321 ex 252-259 解說教育課。


發 言 人:李登志 副處長
聯絡電話:08-886-1550
聯 絡 人:曹之鵬
聯絡電話:08-8861321 # 259
發稿單位:解說教育課
 
本文被點閱 1807 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樂活新聞

         留 言

 
主   題:
姓   名:
E-mail
內   文:
驗證碼:  (請輸入圖片顯示的四個數字!) 更換別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