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活動課程
轉寄 列印
墾丁國家公園「颷浪-Sup新型衝浪趣體驗活動」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4-07-18
墾丁國家公園「颷浪-Sup新型衝浪趣體驗活動」您想體驗在海浪上面颷浪的感覺嗎?您想跟著我們一起換上簡便的防磨衣,帶著衝浪板,跟著大伙一起去衝浪嗎?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謹訂於103年7月27日星期日下午2~5點,假佳樂水漁村公園海岸,也是南台灣衝浪文化的孕育地,舉辦「颷浪-Sup新型衝浪趣體驗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上網報名。名額有限。

佳樂水是南部衝浪的發跡地,港口溪的河口地形,加上潮汐的推波助瀾之下,造就了一年四季都有好浪,這裡的浪況非常多樣,靠近河口、礁岩及海灘各有不同,適合初學者嘗試及喜歡刺激的衝浪者挑戰。不過對初學者而言,昂貴的衝浪租用及教學,是讓人望之卻步的地方,而此次推出的衝浪體驗活動,可以讓衝浪初學者花少少的預算,就可以輕鬆地學衝浪喔。

墾管處希望透過衝浪活動學習過程中,讓學員們瞭解人與海洋環境間相互依存的關係,以及環境力量的抗衡與運用,學習問題解決能力及突破自我極限,並懂得尊重與愛護環境,亦可讓民眾有機會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海洋的生態環境。

發 言 人:李登志 副處長
聯絡電話:08-886-1550
聯 絡 人:黃靖玉
聯絡電話:08-8861321 # 257
發稿單位:解說教育課

新聞來源

本文被點閱 3138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活動課程